fbpx
x

異國情濃

攝於雪蘭莪州沙亞南市議廳前,前排右二為劉長發會長
攝於雪蘭莪州沙亞南市議廳前,前排右二為劉長發會長
千百家佛教居士林一景
千百家佛教居士林一景

一連連依山的棕櫚樹在微風中搖曳,彷彿在唱著歌歡迎我們的到來。寄宿於環境清幽的千百家佛教居士林,首先感受到的是被熱情包圍的歡喜,繼而沐浴在菩提工作坊的佛樂之中,感受「音樂坊也是一個道場」的震撼,然後穿梭於多個大大小小,以夢想和汗水建構的佛教機構和團體,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熱情的招待,讓人感動的是他們無私的分享。這次馬來西亞佛學交流團,令人難忘的並不是齒甲留香的榴槤,而是一張張充滿愛的歡笑臉和他們輕鬆、靈活、入世的學佛法門。令人大開眼界不在話下,最重要的是教曉我們這班來自香港的年輕人,如何打開心扉弘法,如何把最好的獻給別人!

特別鳴謝千百家佛教居士林的劉長發會長,對我們的特別照顧,並以其七十高齡帶大家遊玩,豈能不感動?另外,法護法師悉心的領導和諸位為此團精心安排和服務的朋友們,不但令我們一眾學員感到無限溫暖,而且更十分感恩,在此再三致謝!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