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精彩資訊 每日放送!──佛門網「時事新聞」全新版面

佛門網「時事新聞」全新版面
佛門網「時事新聞」全新版面

現今資訊科技日益發達,大眾對資訊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有見及此,佛門網「時事新聞」欄目遂換上新裝,推出全新設計的獨立頁面,網羅世界各地更多更精彩的最新資訊!

就像一份全面的報章,佛門網「時事新聞」每天由專人悉心精選海內外佛教活動報導,並結集內容多元化的副刊雜誌,涵蓋日常生活需知乃至人生素養的眾多層面;而且分類更仔細,讓讀者更容易找到自己感興趣的題目。包括:

‧佛教動態──世界各地大型或重要的佛教事件報導。

‧禪坐靈修──禪修靜坐、佛法修持、心靈提升、品格修養等方面的指導或心得分享。

‧身心健康──有關情緒與心理健康,以及由心理導致的生理問題的資訊。

‧朝聖參訪──介紹各國佛教聖地或文化景點。

‧文學藝術──短篇詩文閱覽,以及佛教文學、音樂、繪畫、雕刻、建築等藝術資料。

‧歷史/文化/遺產──介紹佛教古蹟或古物。

‧閱讀/書評/影評──推介佛教或有益身心的書籍、電影。

‧環保護生──自然生態現況分析,破壞環境後果預測,保護環境及動植物的利益和方法等。

‧綜合新聞──涉及眾多不同層面的事件報導。

‧家校教育──家庭和學校教育狀況,為人父母與老師之道,學童心理調查等。

‧社會人生──待人、處世、做事的經驗之談,人生哲理反思,社會現象研究等。

‧好人好事──奉獻於慈善事業或社會服務的感人故事,以及克服困難、實現自我的勵志個案。

‧何鴻毅家族基金──有關何鴻毅家族基金舉辦、資助的佛教或文化活動資訊。

‧圖片新聞──個別重大事件的精彩圖片集。

內容豐富,不能盡錄!還等甚麼?快快把佛門網「時事新聞」加入書籤,每天瀏覽最新圖文吧!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