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素食名人名句

「不珍惜生命的人不配擁有生命。加入素食主義,別讓自己成為動物的墳墓。」

- 達文西

「沒有任何方法比素食更有助我們的健康和人類在地球的長遠生存。」

- 愛因斯坦

「肉食根本就是一種謀殺。我吃素後,頭腦感到前所未有的清晰。」

- 富蘭克林

「任何文明的目標都是停止暴力。一日我們繼續傷害其他生命,一日我們仍停留在未開化的階段。」

- 愛迪生

「一個國家的道德標準和發展,可從它怎樣看待動物中看到。人想在精神領域上有所進步,首先要停止殺害其他生命。」

- 甘地

「素食最主要的是長養慈悲心,從心靈的淨化來減少瞋怒,達到內心的安然、祥和。」

- 星雲大師

「食肉對身體風險之高,猶如在玩俄羅斯輪盤。」

- 克林頓

「我自食素後感到無窮的生命力。」

- 喬布斯

「素食主義者不能在世界級運動中有出色的表現?我比賽最出色的日子,全在我轉成素食之後。」

- 劉易斯

「任何聲稱自己是愛護地球、關心環境的人都不可能不支持素食。」

- 占士金馬倫

「認為動物權益運動是激進過分簡直就是徹底的謬論,過分的是人類在屠房內對動物的殺戮。」

- 李察基爾

「假如屠房的牆是用玻璃造,任何人都會奉行素食。」

- 保羅·麥卡尼

「一邊享受吃肉,一邊漠視它本來是一個生命,對我來說是完全不負責任的想法。」

- 朱克伯格

「只是你想像一下動物被殺的痛苦,你就不會再想吃肉。」

- 金碧辛嘉

「我是一個非常嚴格的素食者,因為我實在太愛太愛動物,我的選擇皆以這套價值觀為依據。」

- 娜塔莉·波曼

「我已經食素很多很多年,我絕不會吃或穿任何動物的。」

- 茱兒·芭莉摩

「不吃肉是個人的選擇,是培養放下態度的機會,因為能吃不代表應該吃。」

- 又一山人

「很多綠色組織都鼓勵人們少食用肉,我現在基本上是吃素的,我覺得大家至少可以試著一周吃一頓素食。」

- 周迅

「動物就像我的家人、兄弟姐妹和朋友。我愛所有動物,所以我不會吃牠們。而且吃素後身體的轉變讓我感到很驚訝,這是減肥的最好的方法。」

- 徐熙媛

「從我在電視上看到地震的畫面那一刻開始,我就發了一個願:我從這一日開始吃純素,希望這個世界不再有災難來臨,希望那些受傷受苦的人們能看到希望。」

- 趙薇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