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陽師父的大體告別禮圓滿了!

衍陽法師寫給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計劃的ㄧ封信 。(圖:大覺福行中心)
衍陽法師寫給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無言老師」遺體捐贈計劃的ㄧ封信 。(圖:大覺福行中心)

師父的大體告別禮圓滿了。

我們一行200多人於香港中文大學,合十誦著「地藏菩薩」,師父的靈柩由幾位法師引領進入,燈師父捧著師父的照片,璇師父和傑師父走在最後。

大概有八名代表上前在靈柩上獻上淺紫玫瑰花和鞠躬。跟著每排出席者逐排上前向師父三問訊鞠躬(整個過程大家一路誦著地藏菩薩)。 八位法師扶著靈柩,傑師父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和笑容恭送師父成為無言老師。

負責人Pasu Ng説話,講及如何和師父結緣,誦讀出師父生前寫給中大無言老師計劃的信,電視螢光幕同時放映這封信。 Pasu預先製作好這封信,放大、彩色、有師父的靚相,並將這封裱好的信送給傑師父。 傑師父多謝中大,並勉勵大家秉持師父的精神,做好自己,奉獻服務大眾,開心活更好的人生,那麼就不枉今生和師父結這麼善這麼好的緣。

整個典禮在大家很有節奏地拍著手,齊聲說「師父師父感恩您,師父師父支持您,師父師父祝福您,師父師父我愛您」圓滿了。

大家離開時,中心義工派發糖和吉儀,傑師父和燈師父逐一向大家表示感恩和多謝。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