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車廂中的「邂逅」

假如你有天乘坐港鐵,被擁擠的車廂逼得滿肚悶氣,或因當日煩重的工作或人事關系弄得很沮喪,這時候,忽然有一只披著羊皮的狼悄悄地跟你說:「心中有賊,怎能快樂?」接著又有一只扮老虎的豬,昂首挺胸地告訴你:「人生,是美是醜,在乎你的心態。」你會為此感到匪夷所思,還是頓時感到一點釋懷,心念隨之轉變?

佛門網剛剛革新了,換上更簡易討好的版面,更精彩豐富的內容跟讀者見面。為配合是次大變身,我們還展開連串宣傳攻勢,在地鐵車廂、報章和網站刊登廣告,以介紹新推出的《生活智慧》內容、革新號的《明覺雜誌》,我們還作出大膽嘗試──制作「趕走披羊皮的狼」、「還原扮老虎的豬」和「七彩幻化小動物」三個網上遊戲(http://mingkok.buddhistdoor.com/cht/news/7984)來吸引新一代的年輕人。

不少讀者都說,佛門網的「網上寺院」概念很「潮」,可讓他們不受時空所限,隨時登入佛門網閱讀文章、接收有佛的音和影像有查閱佛學詞匯等。這次有趣而矚目的廣告宣傳,更是再跨進一大步,讓佛家智慧走進人群,予大眾煥然一新的印象。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