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夢裏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陽師父,有緣再在菩提道上相會!

編按:

這是一篇短短的懷念文章。電郵傳來,作者一開始便說:「如果有甚麼可以幫忙,請隨時通知。我相信大家的心情也是一樣。」此時此刻,令人倍感親切。

作者提到衍陽師父和自己都得到聖一老和尚指引,「一直不忘師父聖一老和尚的所有慈悲教導,以利益眾生。」老和尚很重視《金剛經》,作者亦以《金剛經》之義,表達對陽師父的思念。「我們的師父一直希望我們能夠多讀《金剛經》,從而啟發自己的思維」,因此,作者亦借助從《金剛經》得到的啟發,表達自己的人生感受,「從《金剛經》中去悼念」衍陽師父。

懷念文章:

夢裏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衍陽法師來到這個娑婆世界,走完一趟,令我更加醒覺到活在當下的重要。

感恩衍陽法師對我們用行住坐卧方式的開示!

衍陽師,很高興今生有缘份能夠在菩提道上與你相會,能夠從你的身教學懂更大的慈悲心。將來大家一定有緣再在菩提道上相會!

阿彌陀佛!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