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台灣善心老人兩年來炒了逾30,000包米糠,免費分享給有緣人,助他們改善健康。他發起善念後,匯聚了更多善心人一起行善⋯⋯

「米糠伯」(圖左)的名字是陳榮專,曾擔任廟公,現已退休(圖:自立晚報)
「米糠伯」(圖左)的名字是陳榮專,曾擔任廟公,現已退休(圖:自立晚報)

台灣有一位「米糠伯」發心宣揚米糠的好處,兩年內炒了大約30,000包米糠,免費分享給需要調養身體的人士。米糠伯說,他炒米糠並不收錢,只想跟有緣人士結緣,並緩解他們的身體病痛。

「米糠伯」的名字是陳榮專,曾擔任廟公,現已退休。在過去的二年間,有不少香客參訪寺廟期間收到他的米糠,食用後身體健康有所改善。

米糠伯指,有不少現代人由於壓力大,排便不暢順,而食用米糠有助調節腸胃功能,促進排毒,令人氣血充裕。米糠除了含有豐富食物纖維,有助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之外,亦含有不飽和脂肪酸,有助高血脂人士控制血脂肪。他又說,米糠有助增強人體的恢復能力,是對健康非常有益的天然食品;有了良好的身體健康,才能面對生活上的種種挑戰。

有香客指,他原本血脂過高,吃了米糠後健康有所改善;亦有心律不整的香客指,食用米糠一段時間後發作次數減少。有市民表示他從前下肢水腫,舉步維艱,以米糠泡水喝後下肢水腫減少,半年後走路輕鬆得多了。

有人問米糠伯,你每天下班後都要製作數十斤米糠,是不是很辛苦?米糠伯回應,我們發起善念後,只要內心夠堅定,自然就會匯聚更多善念來協助我們繼續下去。例如有不少義工主動幫手製作米糠,亦有不少受助者發心將善念傳承下去,捐贈機器和原料,以幫助更多受病痛折磨的人。

米糠伯說,他對人們被病痛折磨感同身受,並感謝義工團隊協助宣揚米糠的益處,改善大眾的健康。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