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印度小孩「拖鞋自拍」,燦爛笑容融化千萬人 。照片被網民稱為「史上最棒自拍」:快樂與否取決於我們的選擇

堪布格桑尼瑪仁波切曾說:「快樂其實是取決於自心。」我們快樂與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自己的生活態度,而不是財富。最近印度攝影師卡斯柏卡(Atul Kasbekar)在Twitter分享的一張照片,在網上廣傳,感動千萬人。這張被稱為「史上最棒自拍」的照片,讓人體會到「快樂與否取決於我們的選擇」。不過,原來「拍攝工具」並非相機或手機,而是一隻拖鞋。

從照片可見,五個印度小孩站在泥路上,背景並非大城市,而是鄉村地區的鐵皮屋。他們正在玩「角色扮演遊戲」,以藍色拖鞋為「相機」,扮成自拍的樣子。雖然「拍攝工具」只是一隻拖鞋,但他們仍十分開心,對著「鏡頭」愉快地微笑。

他們雖然貧窮,卻都有一顆純淨的心,笑容燦爛,純真無邪。孩子們的笑容感動了眾多網民,照片廣傳網絡,至今已獲逾十多萬個「讚好」。有些網民感言:「快樂與否取決於我們的選擇」;「這是真正的幸福」。

雖然「拍攝工具」只是一隻拖鞋,但孩子們仍十分開心,對著「鏡頭」愉快地微笑(圖:Atul Kasbekar Twitter)
雖然「拍攝工具」只是一隻拖鞋,但孩子們仍十分開心,對著「鏡頭」愉快地微笑(圖:Atul Kasbekar Twitter)

卡斯柏卡(Atul Kasbekar)說,孩子們的純真和快樂讓人感動,讓他看後會心微笑。印度寶萊塢著名演員博曼(Boman Irani)也在Instragram分享這張照片,並說:「你選擇有多快樂,你就有多快樂。」(You’re only as happy as you choose to be)。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