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呂頌賢茹素逾二十年,保養有道,身體健康。近日他與妻子遊歷不丹虎穴寺,徒步來回用了接近六個小時⋯⋯

呂頌賢與妻子遊歷不丹虎穴寺(圖:麥景婷微博)
呂頌賢與妻子遊歷不丹虎穴寺(圖:麥景婷微博)

香港演員呂頌賢近日與妻子麥景婷到不丹虎穴寺(Taktshang Goemba)遊歷,徒步來回用了接近六個小時。麥景婷在微博上分享感受:「登上位於海拔3,100米懸崖峭壁上的虎穴寺Taktsang Goemba(世界十大寺廟),的確是一個體能的大考驗⋯⋯」夫婦倆體魄強健,最終通過考驗,欣賞到沿途壯觀優美的風景。呂頌賢說:「辛苦也非常值得,虎穴寺和我們懸空寺有點相似,當然他的地理位置各方面都宏偉好多!」

今年五十三歲的呂頌賢保養有道,身體健康,有網民認為他外表像山下智久,更有人認為他看起來與二十多年前演出《笑傲江湖》沒有大分別。呂頌賢茹素逾二十年,緣於某天拍戲期間,無意間看到一本小冊子,內容指人類牙齒平、腸道長,身體結構似食草動物,適合吃素。他認為很有道理,決定茹素。茹素一段時間後,他認為素食能夠提升他的身體免疫力和自癒能力。

(圖:麥景婷微博)

呂頌賢於2009年在其博客中指,他最初茹素是為了身體健康,接觸佛法後,便不忍心為了口福之慾而殺害其他生命:「我從佛經裏得到智慧,不止是一點小智慧,我更得到了一顆慈悲的心。」

呂頌賢更身體力行推廣素食,不但於上海開設素食餐廳,更常常於微博分享素食的好處,並呼籲讀者茹素。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