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這牌子雨衣沒出售!失物主人男子氣急向警求助;原來有這麼一個溫馨故事…

(圖:網上圖片)

台南的陳先生近日向警方報案,指他披在電單車上的雨衣被偷了。警員得知雨衣背後的故事後深受感動,努力幫他查找,最終尋回雨衣。

警察初時還以為他要來借雨衣,怎知陳先生説,這件雨衣獨一無二,無法在別處購買,因為這是媽媽特別為他縫製的,對他有特別意義。陳先生指自己身材較高,但市面上的雨衣比較短,每次坐在電單車上,布料都蓋不住屁股。媽媽不忍兒子被雨淋濕,便給他度身製造一件更大的雨衣。

陳先生的媽媽知道雨衣被偷後,打算給兒子再製一件。但陳先生不忍見母親辛苦:「那是心力的部份,那是很辛苦做出來的。」他認為,偷雨衣的人根本不知道背後的辛勞。

警方立即調查閉路電視畫面,發現一名女子偷了一件藍底白點的雨衣,證實屬於陳先生。找回這件充滿母愛的雨衣後,陳先生十分開心,更與母親一起領回雨衣,母子倆都十分感激警方用心幫忙。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