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消防員三年前救了女兒一命,美國媽媽重遇恩人,決定捐腎報答:我記得我們都哭了,流下喜悅的淚水⋯⋯

比爾為貝卡製作了一個木雕天使像,並塗上她最愛的顏色,以示感激(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比爾為貝卡製作了一個木雕天使像,並塗上她最愛的顏色,以示感激(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消防員比爾(Bill Cox)三年前救了美國女子貝卡(Becca Bundy)的女兒一命,當他們再次相遇時,比爾已患了末期腎病。貝卡決定捐出腎臟,報答恩人⋯⋯

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的貝卡於2016年8月一個晚上報警求助,指其一歲女兒於家中癲癇發作。消防員比爾是第一位到場救援的人,在救護車到場前,成功讓小女孩穩定下來,讓貝卡感激不已。比爾接受傳媒訪問時說:「我到達現場後,幫助女孩穩定下來,並照顧她直至救護車抵達。」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貝卡與恩人於2018年一個籌款活動中重遇,其時比爾穿著亮綠色上衣,衣服寫著「我名叫比爾,現處於末期腎衰竭,急需要一個腎臟。」原來他2017年患上腎病,急需接受腎臟捐贈。曾有幾位善心人願意捐贈,無奈腎臟不適合。

貝卡檢驗血型後,得知自己適合捐腎給恩人:「我記得我們都哭了,流下喜悅的淚水。比爾感謝我。」能夠救比爾一命報恩,貝卡心中充滿了感恩。

接受手術前,比爾為貝卡製作了一個木雕天使像,並塗上她最愛的顏色,以示感激:「她是我的天使。她救了我的生命,我認為這是一份合宜的禮物。」

六十六歲的比爾在今年2月接受腎臟移植手術,手術順利,現正在享受退休生活。他與貝卡情同家人,更計劃一同外遊。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