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本活動欄是佛門網為非牟利團體提供的免費服務。如 貴團體欲將與弘法或佛教有關的活動資料上載於此活動消息欄內,作免費宣傳,請填妥以下表格提交佛門網審批。

審批/上載時間約為三個工作天,審批結果不會另行通知。刊登與否,佛門網保留最終決定權(包括修改、上載、移除部分或全部資訊),任何人士不得異議。

只接受 jpg, png, gif, jpeg

0%

私隱政策撮要
佛門網有限公司盡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個人資料妥善儲存。為保障資料當事人的利益,本公司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及電話、電郵)只會用於處理有關活動事宜、發出本網站電子通訊及收集意見的用途。本公司謹遵照上述所說明的用途使用該等資料。

本公司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之前,不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以外之用途。你可以隨時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費用全免。查詢或更新個人資料,請隨時致電 (852) 2405 6338。

本人已細閱佛門網網站的網站使用條款及私隱政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