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責聲明

佛門網提供一個開放平台,促進宗教和文化交流。來稿作者的觀點和意見並不必然代表本網站及本機構立場。

本網站的信息、內容和服務只作一般性質及說明用途,本機構會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讀者使用或閱讀本網資料的同時,應理解和同意不會就任何錯誤、遺漏、或錯誤陳述或失實陳述要求本網承擔任何責任,對於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本網站所載的資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機構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本機構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概不會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站的所有信息、內容和服務,並不旨在提供予身處任何禁止或以其他方式限制訪問或使用該等信息、內容和服務之司法管轄區的人士訪問或使用。閣下訪問本網站,需確保和承諾不會因訪問、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信息、內容和服務而導致本機構或自己違反所身處的司法管轄區的適用法律和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