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訂閱通訊

佛門網最新內容,盡在掌握中。

佛門網緊扣時代脈搏,提倡聞思修並重,網站持續發展至今,每天更新,為全球中文讀者服務。由即日起,大家可立即訂閱以下兩種電子通訊,以便更全面獲取佛門網為您呈獻的精彩內容及實用資訊,費用全免!

《明覺》通訊

《明覺》通訊為讀者推介一周內的精彩內容,包括十方名家專訪、專欄創作,上至佛教義理,下至生活小品,一應俱全。通訊每逢星期三、五發放,希望讀者從正知、正見中,體悟佛理。讀者更可從通訊中得知佛門網各類最新活動的消息。

《明覺》電子季刊

這是一本內容全面的佛教中文電子雜誌,每期編選南、漢、藏傳佛教文章,跨越傳承與國界,以弘揚正信佛教為宗旨。《明覺》電子季刊每逢二月、五月、八月、十一月發送,為世界各地讀者提供精彩和實用的內容。全新推出的電子季刊前身為《一門超出》印刷本雙月刊。為了更廣泛服務全球讀者,編輯部決定改為電子版發行。

請關注佛門網的面書

有任何技術的查詢或有關內容,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隱政策

佛門網有限公司盡力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例)中所列載的規定,確保個人資料妥善儲存。為保障資料當事人的利益,本公司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你的姓名、電話、電郵及郵寄地址)只會用於募捐、處理有關捐款事宜、發收據、活動邀請、義工招募及收集意見的用途。本公司謹遵照上述所說明的用途使用該等資料。

本公司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之前,不會使用你的個人資料作上述之用途。你可以隨時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你的個人資料,費用全免。查詢或更新個人資料,請隨時致電 (852) 2405 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