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雀巢加入素食漢堡市場,素漢堡率先於這些地方亮相⋯⋯

雀巢旗下品牌Garden Gourmet推出素漢堡(圖:網上圖片)
雀巢旗下品牌Garden Gourmet推出素漢堡(圖:網上圖片)

雀巢最近加入素食漢堡市場,宣佈旗下品牌Garden Gourmet於本月推出「不可思議素漢堡」(Incredible Burger)。

漢堡素肉餅的製作原料包括大豆、小麥和馬鈴薯等植物蛋白質,以及甜菜根、青椒和紅蘿蔔的提取物。這款素漢堡將會在瑞典、德國、荷蘭、比利時、奧地利和瑞典等地的超級市場率先亮相。雀巢並宣佈,Sweet Earth(雀巢旗下的素食品牌)將於今年年尾推出「澳森素漢堡」(Awesome Burger)。

MainFirst證券分析師Alain Oberhuber認為,素肉是市場大趨勢:「素食產品受到千禧一代歡迎,因為其生產過程中的溫室氣體排放量低於牛肉。」雀巢美洲區總裁Laurent Freixe估計,雀巢的素食產品銷售額或於十年內超過十億瑞士法郎(約港幣78.5億元)。

近年不少國際連鎖餐廳都推出更多素食餐點,例如英國麥當勞於今年1月推出「素食兒童開心樂園餐」和「素食辣味套餐」,漢堡王(Burger King)於本月初推出素食漢堡(Impossible Whooper),用Impossible Foods公司的配方來製作素漢堡。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