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97歲婦人離世後,化身成鳥兒回來了?她的孫媳婦分享一家人遇到的奇遇⋯⋯

紅衣鳳頭鳥不但撫慰了布茲家人的哀傷,更讓他們知道:「外婆在那邊過得很好。」(圖:Angela Abbott Patteson Facebook)
紅衣鳳頭鳥不但撫慰了布茲家人的哀傷,更讓他們知道:「外婆在那邊過得很好。」(圖:Angela Abbott Patteson Facebook)

美國維吉尼亞州一位九十七歲的女士布茲(Dorothy Booth),於上個月往生了。誰知道追悼會之上,正當家人在哀悼時,一位神秘貴賓忽然出現,令眾人又驚又喜。

布茲的孫媳婦安祖娜(Angela Abbot Patteson)在Facebook分享一家人遇到的奇遇。她說,在外婆往生前,大家曾毫不避諱地傾談生死話題。家人跟布茲說:「他日妳離開人間,能不能發個信息讓我們知道,妳在那邊過得好不好?」布茲笑說:「好吧!看看到時我可以做些甚麼?」阿姨知道布茲喜歡紅衣鳳頭鳥,便開玩笑說:「可以化身成紅衣鳳頭鳥。」

追悼會上,家人懷著不捨之情,玩起布茲生前最愛的紙牌遊戲。這時候,廚房忽然傳來怪聲。安祖娜的爸爸走近一看,才發現有一頭紅衣鳳頭鳥站在窗台上鳴叫,看起來非常冷靜,完全不怕人。安祖娜回憶,爸爸將牠抱進屋裏之後,媽媽跟阿姨都感動得落淚:「這一切真的都發生了!」

家人非常欣慰,並決定為鳥兒拍下照片後,就將牠放生。紅衣鳳頭鳥卻不願離去,飛了一個圈後,又再次飛回來,停留在家人的肩膀上。這令家人更加肯定,牠就是布茲的化身。牠不但撫慰了家人的哀傷,更讓親友知道:「外婆在那邊過得很好。」最後,紅衣鳳頭鳥在飛走之前,還在樹上徘徊,回望家人。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