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一件襯衣救受傷猛禽一命!牠在襯衣內竟如乖巧的寶寶,似是知道恩人要來救自己,冷靜表現讓旁觀者驚訝⋯⋯

一件穿了八年的舊襯衣,也可拯救受傷猛禽?美國一位電單車騎士米勒(Dandon Miller)在回家路上,發現一頭受傷的白頭鷹受困於高速公路上,無法展翅飛翔。正當眾人不知所措時,米勒決定幫牠一把。

米勒走到高速公路上,查看白頭鷹的情況後,脫下了自己的襯衫,包在牠的身上。白頭鷹的反應讓他大感驚訝──本以為牠會反抗掙扎,怎知這頭猛禽竟如乖巧的寶寶,在他懷內安靜不動。「正常來說牠掙扎,但牠表現得很冷靜,彷彿知道我要來救牠。」

他馬上聯繫警察和當地的野生鳥類康復中心「Tri-State Bird Rescue and Research」。四十五分鐘後,救援人員將白頭鷹帶往治療中心。在這四十五分鐘內,白頭鷹一直冷靜地躺在米勒懷內。連警察也大感驚訝:「牠可是一頭捕食性的巨鳥!」

這次救援行動,令米勒穿了八年的襯衣增添了一份愛。米勒說,他從未想這件舊襯衣可以拯救生命。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