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台灣瀕死小貓憑堅強生存意志創造奇蹟,更讓自己和兄弟姊妹都有個家!

現時雞腿已是一頭幸福、可愛和健康的小貓(右),以一身漂亮的虎斑紋亮相,跟從前的樣貌(左)有天淵之別(圖:張簡小姐)
現時雞腿已是一頭幸福、可愛和健康的小貓(右),以一身漂亮的虎斑紋亮相,跟從前的樣貌(左)有天淵之別(圖:張簡小姐)

流浪小貓「雞腿」一年前在台灣高雄流浪,嚴重營養不良,呼吸道受感染,兼且雙眼差點失明,被送往診所後醫生認為牠「活不過今晚」。雞腿最終憑著堅強的求生意志,為自己創造奇蹟!現時雞腿已是一頭幸福、可愛和健康的小貓,以一身漂亮的虎斑紋亮相,跟從前的樣貌有天淵之別,牠的重生故事更廣傳網絡。

張簡小姐去年在高雄遇見一群奶貓,其時母貓已有數天沒有回來。她看見其中一頭小貓(雞腿)嚴重脫水、眼球塌陷,便馬上帶雞腿到診所治理。醫生判斷小貓可能在當天晚上離世,於是讓張簡小姐帶走雞腿。張簡小姐不願放棄雞腿,給牠餵食貓奶粉,更給牠滴眼藥水,無奈牠的狀況到了翌日仍未有起色。

她沒有養貓經驗,決定將雞腿交給另一位善心人李大哥照顧。雞腿的求生意志極為堅定,經過李大哥一個多月的悉心照顧和治療,情況終於出現好轉,雙眼漸漸能夠張開視物,奇蹟重生!張簡小姐說,雞腿「成功為自己創造奇蹟」;此外,如果大家沒有救助雞腿,牠的兄弟姊妹也會被忽視,終至死亡,所以「雞腿是個幸運的孩子,讓自己和兄弟姊妹都有個家。」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