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美國善心人偶遇瘦弱流浪狗,想不到這次偶遇竟會引發「連鎖效應」,拯救了兩條生命⋯⋯

馬森拯救了安娜貝爾祖母的生命(圖:Annabelle Camp Facebook)
馬森拯救了安娜貝爾祖母的生命(圖:Annabelle Camp Facebook)

美國善心人安娜貝爾(Annabelle Camp)近日在街上偶遇到一頭瘦弱的小狗。她萬萬想不到,這次偶遇竟會引發「連鎖效應」,拯救了兩條生命。

她將小狗帶回家照顧,並給牠命名為「馬森」(Mason)。她很清楚,自己早晚要將馬森送走,最多只能照顧牠一星期,因為祖母不允許她養狗。無奈一直找不到願意收養馬森的人,唯有送牠到寄宿中心暫托。住宿數天後,馬森便生病了。「我歇斯底里了,一定要帶牠回來!」在安娜貝爾的懇求下,祖母不情不願地允許她帶馬森回家照顧,想不到竟救了自己一命──安娜貝爾說,馬森獲救,讓牠明白必須幫助有需要的人。

有一晚,馬森站在安娜貝爾的床上,不停向著她吠叫,還帶她走到祖母的房間。安娜貝爾前去一看,發現祖母躺在浴室裏,失去意識,馬森不斷用舌頭舔她的臉,仍沒有反應。祖母患有心臟病,有時會心律不正,如果當時沒有人發現她昏迷,可能會死亡。

祖母從此非常喜愛和感激馬森,歡喜地接納牠成為家中一分子。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