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美國男子為助失狗尋回主人,不惜陪狗狗呆站公路兩天。他鍥而不捨堅持到底,終於⋯⋯

「我覺得自己像個傻子。」美國男子傑森一直舉著牌守在狗狗身旁,不知等到何年何月,才找得到狗主(圖:meilintompkins Twitter)。
「我覺得自己像個傻子。」美國男子傑森一直舉著牌守在狗狗身旁,不知等到何年何月,才找得到狗主(圖:meilintompkins Twitter)。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有一頭狗狗走失了,在茫茫人海中,善心男子如何找到狗主,讓人狗團聚?

美國男子傑森(Jason Gasparik)最近駕車經過一條公路,在車來攘往之間,看到草叢中有個男人正追著一頭大黑狗。他下車後查看,才知對方正在協助黑狗安定下來,以免牠被車撞到,但是狗狗非常怕生,不斷閃躲。傑森費了好大的勁,才幫牠套上了狗繩。

傑森帶著狗狗到動物醫院,獸醫發現牠身上有晶片,資料顯示狗狗名叫Roxy,但主人沒有登記電話號碼。傑森無法致電給狗主,只好在Facebook發文尋人,但杳無音訊。為了助狗狗尋找主人,他帶著狗狗回到公路,並舉起寫著「你認識這頭失狗嗎?」的自製告示牌。不少司機向他投以奇怪目光,有些人以為他是騙子,也有善心人拍下照片放上社交網站,助傑森尋找狗狗主人,不少網友轉貼分享。

「我覺得自己像個傻子。」他一直舉著牌守在狗狗身旁,不知等到何年何月,才找得到狗主。但為了協助狗狗與主人團聚,他決定堅持下去。在公路旁呆站兩天後,他終於收到一位網友的信息,說她找到了狗狗的主人!原來,主人一直在尋找Roxy:「我非常想念牠。」

「Roxy看見主人時,非常高興。」傑森說,這並非他一人的功勞:「謝謝所有讚好和分享貼文的人。我們竟能聯手合作助狗狗找回主人,實在是太好了!」他又提醒各位狗主,一定要為寵物植入晶片,並登記聯絡電話,以便寵物走失後與主人團聚。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