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足球員史摩寧成為素食者,腿筋測試表現進步了35%、賽後傷勢也恢復得更快!這是他的「轉素」心得⋯⋯

史摩寧認為茹素後,身體比從前強壯(圖:Smalling Instagram)
史摩寧認為茹素後,身體比從前強壯(圖:Smalling Instagram)

現時不少運動員都茹素,例如全球首支素食球隊格連森林(Forest Green Rovers)的隊員,香港桌球運動員傅家俊和劍擊運動員江旻憓等。最近,足球員史摩寧也加入茹素的行列了,更推薦隊友吃素。且看他轉素後有甚麼得著?

近日,史摩寧接受《天空體育》(Sky Sports)採訪,分享他轉素的得著。這位二十九歲的球員已戒吃肉類丶雞蛋和奶類食品。他說茹素後,身體比從前強壯:「我們進行了腿筋測試,我的表現較上次進步了35%。單車測試顯示,我的力量也增加了。我變得越來越強壯,運動表現也越來越佳。」

他又指,戒吃紅肉後,賽後傷勢也恢復得更快了。「即使在茹素之前,我在戒吃紅肉之後,肌腱炎已有大幅改善,而賽後傷勢恢復的速度,也大幅增加了。」他跟記者說:「我身體以前有許多小毛病,在我轉素後,它們都消失了。」他說皮膚健康也改善了,「素食對我的身體健康有許多助益。」

除了史摩寧外,不少茹素運動員也認為轉素後,身體健康有明顯的改善。桌球運動員傅家俊也是素食者,他認為茹素後改善了胃酸倒流的問題,體力亦比以前更好。劍擊運動員江旻憓認為,她茹素後身體更強壯,傷勢的康復速度也增加了。素食也可以提供足夠的氣力和營養,素食者定時攝取足夠營養,保持營養均衡,也能夠有良好的運動表現。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