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書展中沒有「o靚模」的角落

文章刊登時,一年一度受廣大市民關注的書展,已舉辦圓滿。今年因為一群被譽為「靚模」的年青模特兒進軍書展,轉移了一些入場人士的注意力。由於注入了這新原素,坊間討論區,多了不少爭議,好些人士認為破壞了書展的原有主題和氣氛,但也有很多人士,特別是年青人,卻趨之若鶩。

「o靚模書展發功」、「才子才女新書簽名會」、乃至「電視高層被踩場掟書」等等,完全沒有令今年搬上一層樓的「佛教坊」泛起一絲漣漪。唯一會讓坊內遊人及各攤檔的工作人員稍為騒動的,就是看見覺光長老、融靈長老…等大和尚到訪佛教坊了。

這兩年都在佛教坊內遇見融靈老和尚,老和尚總是笑咪咪,接受善信們的問好,滿眼慈愛地行遍每一書檔,旁邊的侍者,兩手抽滿一袋袋的書刊,說是打招呼,實際是以行動支持整個佛教坊。

這些年的佛教坊開鑼的第一個早上,佛聯會都會邀請妙慧法師,帶領坊眾,洒淨、誦大悲咒、心經等,為書展各參與者,祝願祝禱。坊內各團體已習慣了大家每年相聚七天,亙相交流和鼓勵。整個佛教坊,都彌漫著歡容與和諧的氣氛。要感受這股祥和,明年也來佛教坊吧!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