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種心地 2024》

以下活動內容由主辦單位提供,欲知活動詳情,參加辦法或有任何查詢,請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加拿大東蓮覺苑舉辦種植課程,邀請農務人士作導師。讓學員將身心寄情自然,學習可持續發展及生態的知識。在種植的過程中,學員亦可以將佛教的五戒延伸到我們和生態的道德關係中,生起珍惜和感恩之心,並透過觀察種植過程和成果,認識緣起的智慧。

學習形式:園藝種植實踐活動有農務人士孔令賢導師帶領,各學員按導師指導種植知識。本苑為學員準備種植區供實習,3位學員自成一組共同照料一個種植箱。學員需輪流自行淋水、打理,使農作物得到更好的照顧。
名額有限,欲報從速,額滿即止。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 2024年4月20日,5月4日、18日,6月15日、29日,7月13日、27日,8月17日、31日,9月14日、28日,10月19日
上課時間:下午1時30分至4時

參加對象:對園藝種植有興趣人士
參加人數:以組別為報名單位(每組3人)共9個組別
課程地點:加拿大東蓮覺苑
課程語言:按需要即時傳譯(粵/普/英)
報名方式:網上或親臨本苑填交表格,額滿即止
報名費用:每人每期加幣30元正*
活動費用:全免*
*活動費用為每人每期加幣300元正,並由加拿大東蓮覺苑資助
支付方式:獲確認成功報名之小組另行通知
截止日期: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活動查詢:WhatsApp +1 (604) 255-6337 或 [email protected]
#出席率達80%以上,可獲頒證書
注意事項:種植區只為學員學習和實習用,本苑保留種植區的最終處理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