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x

瑞典首間全素學校!它給有意為環保、護生出一分力的學校樹立了榜樣⋯⋯

Hagaskolan學校的轉型,給有意為環保、護生出一分力的學校樹立了榜樣(圖:網上圖片)
Hagaskolan學校的轉型,給有意為環保、護生出一分力的學校樹立了榜樣(圖:網上圖片)

近年來,為了緩和氣候變化的影響,人們對素食、護生和環保的關注日益增加。Hagaskolan是瑞典的首間全素學校。該校於2006年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Stockholm)開辦,在2018年搬遷至索爾納市(Solna stad)後,轉為全素學校。它的轉型,給有意為環保、護生出一分力的學校樹立了榜樣。

Hagaskolan是一間非牟利學校,招收六至十五歲的學生,現有二十八位職員和185位學生。該校以華德福(Waldorf)教育理念為依據,著重培育孩子對自然環境、健康和道德課題的認識。

校內只提供素食和有機食品,包括餐湯、漢堡、泰式炒麵和咖喱角等。學校的管理團隊還經營斯德哥爾摩的一家日間素食托嬰中心Vanadislundens förskola。

校長說:「我們為孩子提供安全、像家一般的學習環境,許多來訪者都說,這裏的氣氛很溫馨。我們希望培育孩子成為有思想和負責任的人。」

分享:

訂閱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查看所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