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亞洲太陽能研討會 2023即將舉行

以下活動內容由主辦單位提供,欲知活動詳情,參加辦法或有任何查詢,請直接與主辦單位聯絡。

氣候變化已嚴重影響著我們的地球,帶來毀滅性的災難。我們已沒本錢再拖延,必須立即採取措施,實現可再生能源轉型,限制碳排放。低碳想創坊的ASECCC (亞洲太陽能研討會)提供了一個匯集亞太區域相關專業領域的領袖平台,討論推動和發展太陽能,實現可再生能源轉型的未來。

ASECCC 2023的主題為『亞洲加速去除化石燃料』。在為期三天的網上會議中,將雲集亞太地區以至全球的專家學者,圍繞太陽能和可再生能源轉型進行互動討論。對關心氣候變化行動和減緩全球暖化的你,不容錯過!

Asia Solar Energy for Climate Change Conference (ASECCC) (亞洲太陽能研討會)2023
日期︰2023年8月23日至25日 (星期三至五)
時間︰每日下午2時至5時
形式︰網上
費用︰免費
詳情及報名︰http://www.ccinnolab.org/ASECCC

分享: